black-snowcat

昨天晚上做的十分沙雕的梦……

   

  梦里唐刀组的两只中了会变成动物的魔法。

  梦里的我还在老家的房子里,一天房间外的窗台上飞来一只红色的很漂亮的鸟,有像鸾鸟一样长长的尾羽,鸟儿叼过来一只篮子,很像西方传说的送子鸟对不,然而,里面并不是婴儿,而是一黑一白两只狐狸。两只毛绒绒的狐狸互相依偎着蜷缩在篮子里面,某喵作为一个猫控没有猫咪有狐狸撸一撸也是不错哒~~然后发现这两只狐狸其实是两个人被巫师施了魔法变成了狐狸。

   这当然就是中了魔法的孤剑和曦月。

 (不过梦里是没有逻辑可言的旁白告诉我的……)

   作为一个助人为乐新时代好青年的某喵表示愿意提供帮助,收到任务地图一张。

 (话说梦里我居然真的仔细研究地图册而不是先撸狐狸毛撸个痛快这不科学啊!)

   然后发现这个地图上画的地方就在附近,孤剑和曦月告诉我,那里是一处带有魔法的森林,要找到其中隐居的神秘魔法师才能解开他们身上的法术。

    某喵表示交给我吧,一定会帮你们解决的。

  (梦里果然没有道理可讲,我家附近哪有森林?)

   某喵兴致勃勃的出发了,进入森林之后,什么也没有找到,只在森林的深处发现了一个美丽的湖泊。

 ( 注意!! 自此开始,这个梦境开始进入低龄童话风格。)

   某喵在梦中东张西望,太阳开始下山,可是还是没有找到传说中的魔法师居住的房子,正在着急的时候,湖中出现了一只浅金色的天鹅。

   对,不是白天鹅,是浅金色的。

   随着太阳的西沉,林中渐渐变暗了,天鹅从湖中飞起来,最后一抹阳光消失的瞬间,天鹅变成了人形。

(我不会告诉你们就是这个尊上由天鹅化人的画面让我决定要写下来的! )

    这可能是这个梦里最清晰的景象了。

    腾飞而起的天鹅在湖上盘旋,最终在所有阳光消失的时刻,自他周身散发出浅金色的光晕,随着散落的羽毛和细碎的金屑落下,天鹅变为了尊上的样子,修长的双臂后还有羽翼的幻影,浅金色的长发在风中飘起又落下,他轻轻落在湖中,就像立在地面上一样平稳,脚下微微漾开浅浅的涟漪,拨乱了他投在湖面上的倒影。

   他的出现照亮了森林中这一小方幽暗。

   别看我现在给你们讲述的时候文字充满了花痴的论调,梦里我可是很靠谱的,某喵居然没有被尊上的美貌迷住而是赶紧上去询问怎么解开孤剑曦月身上的咒语。

  灵蛇尊上说他可以解开咒言,但是他不能离开这个湖泊,除非等到命定之人。

   话都说到这个份儿上了,某喵自然是秒懂。

   不就是找飞燕来嘛~~

   不过梦里的逻辑是很迷的,梦里面我也不知道怎么跟尊上交流的,反正就是得知飞燕是很特别贵族子弟,轻易不容易见到的,况且他还没有恢复和尊上过去的“记忆”,并不知道灵蛇尊上的存在。(我睡觉前到底是看了些什么狗血失忆梗……)

   某喵想到如果飞燕不来,尊上就不能恢复自由了,而且得一直当天鹅了,虽然也很好看啦~~但是被困在这么小的地方怎么看都不行啊,答应了要去帮他把飞燕带来。

 (说起来梦里也是糊涂,竟然没找尊上要个信物什么的。)

    某喵返回自己家里,发现孤剑居然恢复人形了已经!

    原来那座森林本身就是有魔法的,能够在一定程度上实现进入其中的人的愿望,因为梦中的某喵是想要帮助孤剑和曦月恢复的,所以魔法也产生了作用,只是一来这个魔法很轻微二来某喵不知道也就没有集中精神,结果他们得到的力量不太够,曦月决定把两个人的力量集中起来,先让孤剑变回去。

   孤剑虽然变回了人形,但是头上还留着两只毛绒绒的耳朵!\(^∇^*)/

   尾巴有没有就不知道了,因为梦里面孤剑是坐在沙发上的,看不到背后。

   曦月还是小狐狸的形态,趴在孤剑怀里,白绒绒的尾巴垂在孤剑胳膊上一甩一甩的。

 (某喵现在想起来还是很想摸一摸,尾巴或者耳朵都可以啊~~~)

   梦里我居然就这么傻傻地看着孤剑撸狐狸,然后表示要先去找飞燕,才能解决后面的问题,告诉孤剑屋里的设施怎么用,让他们留在家里等。

   孤剑这时说要不他跟某喵一起去吧。

(大天使就是大天使啊~~梦里我还记得孤剑真是个善良的好人~~)

   某喵则是很“原则”的让他留下来照顾曦月,毕竟后者现在是动物不太方便,(也许是潜意识里觉得不能留曦月一个在家搞破坏)这时候我忽然发现刚才还是狐狸的曦月变成了猫,梦里的解释是森林的愿望魔法还有一点作用,某喵喜欢猫所以作用在曦月身上他又变成了猫……(扶额)

    说起来梦里曦月变成的居然是只白色的长毛猫,他应该是短毛的款啊·~~

    反正某喵把他们留下来自己又一次出发了。

    外面的太阳超热,某喵一边走一边想不知道要怎么才能见到飞燕,又想到不知道屋里的两只怎么样了。

   大家知道的,梦嘛,没逻辑没道理可言的,视角突然切换到了屋里,孤剑找到了一根逗猫棒,正在用它逗猫形态的曦月玩儿。(我是不会告诉你们曦月猫在沙发上跑来跑去的样子很萌的)

    他们吹着空调玩着猫,我在外面晒太阳。算了,自己嗑的CP,忍了忍了……

   梦里的我还在这么念叨念叨,结果一下子……

   醒了。

 

   醒过来之后,某喵最担心的是没有帮尊上找来飞燕要怎么办啊……

 

   其实这个梦里过程很多混乱莫名其妙的地方,这里整理成文字了写的特别啰嗦,这么沙雕的东西如果你们看得想笑就笑吧,我不会介意的,事实上,我自己上午写的时候也好几次被自己的梦无语到不行。(擦汗

 

   最后多说一点点,新角色的黑羽小哥哥看起来好帅!我前天还在想来个用枪的小哥哥啊,真的就有了!(高兴

  不过梨花枪,这个我记得可以说是半火器半冷兵器了,有点特别呢~~

 

 


评论

热度(20)